Beck
Beck

靜默地寫。

離開的路口|給你的話

眼淚這一刻成了傷心的結晶,哪一天,也能成為笑顏的點綴。

喧嘩的日子,寧靜的日子,我們走過的樣子,好多好多的曾經,是在這個區域流轉的,匆匆的回頭,人事已非,有的人在那個路口分開後變成為了我跟他的兩個世界,聽說,後來的人再也沒有機會聽我說了。

慢慢的,捷運的到站也一點一點地蔓延到自己也完全陌生的區域,那些交錯的軌道讓人的腳步也逐漸變得複雜了點,不斷的入站也不斷的出站,過去總是像竄出般的一節節車廂湧出,我們都像是,那位永遠在等候一個溫暖的擁抱而甘願上車的人,渴望的每一秒,能抱住就只想要緊緊的抱牢這一刻。

所謂的親暱都在任何一個孤獨的人的夜晚裡,貪心的想要著,還想要星星讓自己許下的願望背著走長遠的路,更大膽的人,願意拿著所有瞬間即刻流過的時間,用雙手捧著,獻出。


他不知道,就連自己被刻過的臉龐都是因為捨得讓淚水駐足而畫成的。

可是談情說愛,又被人弄得太無聊。

日子就這樣過著,過去了就過了。

願望也不過只是單單的想望,留下來的孤獨就當作安慰獎。


帶著一個人走進餐廳的,都是自己,可以是習慣也可以當作是獨立的驕傲。

你說起,那些好吃或者不好吃的,甚至昂貴與否,其實對你一點都沒有所謂,因為經過了許許多多的輾轉,才曉得最重要深刻的,是那在身邊的人,才是最好的調味劑。

只需用一點點的快樂便能幸福整桌,再一點點的笑聲便可讓天地都顛覆。


眼淚這一刻成了傷心的結晶,哪一天,也能成為笑顏的點綴。


給你的話:

離開的人有時候也是身不由己

也絕對不是刻意讓你的淚水掉下來的

成熟的樣子這時候用得上就戴上吧

也無妨,不會有人嘲笑的

下一次,我會看到你笑我

就是如此的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