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神經大條之忘東忘西|我的壞習慣

說到壞習慣,其實,某些程度在旁人來說可能是壞習慣,

但對於自己反而常常不覺得呢。

仔細想一想,自己的壞習慣似乎蠻多的,覺得最嚴重也最常犯的,應該就是忘東忘西了,打從小時候,總覺得,有一部分大概是被粗神經支配的,也因此損失了不少金錢。

光是錢包,我就不知道到底掉了幾次,其中,有兩次都是搭計程車的途中掉落的,若有人也一樣是神經大條的,請務必記著,喝醉了,請把錢包看緊,不要跟我一樣,等到隔天宿醉醒來沒事後,要再出門去玩樂的時候,才驚覺錢包已消失,

不知該說是不是神經大條的好處?當下立刻跟朋友改變計畫,出發去買皮夾!

對的,人家是樂極生悲,我算是那種很可以苦中作樂的人了吧,結果那一個皮夾,就是我掉了兩次的,為什麼就這個皮夾這麼清楚,而其他的錢包都不記得,因為那是貴鬆鬆的名牌,第一次買的時候還沒破萬,第二次去買的時候已經破萬了,精品每年都漲價真的是比通膨還有感的,才更記得警惕自己,投資跟理財還有儲蓄都是很重要的。

其他的,真的族繁不及備載,有陣子瘋狂熱愛游泳的我,光是泳褲泳帽泳鏡,還有毛巾,都丟了好幾回,有幾次是人走得很爽快,等到下次要去游泳的時候,才發現整個裝著游泳配件的包包早已失蹤多時,後來接觸到重訓,更是增加了丟東西的範圍,增加了水壺、毛巾、還有衣服,連我自己都傻眼,運動的衣服,沖完澡又走得很爽快了。

後來轉到加入世界健身的會員,因為需要自備鎖頭的關係,沒想到就是迴圈的開始,鎖頭我丟了好多好多個,每一次都是一拿下來就往旁一放,就忘得一乾二淨,後來我找到辦法了,就是多一個小零錢包來放它,並告誡自己要放回去,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失敗過呢。

只是想炫耀柴郡貓XD
這個小零錢包算是我的小救命符,去運動的會員卡跟鎖還有一些零錢都塞這,
除非哪一天我也把它弄了XD

說實在的,職場的工作上我還是算很精明,但在生活上,不知怎麼的,像是有個地方栓不緊,偶爾就會出差錯,雖然都無關緊要,但錢包不見最麻煩的就是證件了,辦到自己都很熟悉流程,還有一大堆快速沖洗的大頭照,那些照片拍起來作的證件都特別難看,每每一看也是很想問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想一想,我的帽子也是丟了好幾頂,最後,乾脆也不買新的了,只剩下唯二的兩頂帽子,若真的這兩頂再被我消失,就才能再考慮要不要買了。

其中這一頂已經破的開始有微瀏海的造型,也是辛苦它了,還能陪我這麼久。

現在雖然比較難丟三丟四了,可能是我自己生活減法的關係,沒什麼好丟了,手機應該暫時很難從我身邊消失,畢竟現在真的都是手機不離身,是個手機比其他還重要,甚至超越自己重要性的時代,出門就手機跟口罩,其他真的可以不拿都沒關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