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最近的日子|給你的話

(编辑过)

最近的日子,大多都是安逸的,沒有太多起起伏伏的心情,或許是南部的太陽熱情給了許多溫度,多曬點太陽多少讓人不那麼憂鬱使然,相較潮濕的台北,這裡多了些乾燥的熱度,曬過的衣服,有太陽親過和乾度給的質地,安安靜靜的讓人覺得滿足。

不知道是不是過於悠閒,心情也跟著懶懶的,有一些想寫的字,便放下隨著暖風而去,所謂的靈感也讓它隨之而去,不想去寫下也不想留下,有曾經短暫盤旋過腦中,就很好了,再把喜歡的書,反覆地翻著,反覆地思考著,反覆地看著,喜歡的書一看再看,漸漸地,這些書仍是我無法捨棄的,尤其是心愛的作者,我想一直擁有這些書的這點小執著,有點改不了了吧。

晚上的氣溫,據說氣象報告通知,會有溫差的影響,也會有著涼的可能性,小心提防感冒的來襲,也提防身身心心都還是肉做的,會疼會痛,會生病,所以,能吃好睡好就好,偶爾,心情太糟,就糟下去也無妨,反正路走下去隨時都可以回頭的,對吧。

靜靜的,時間還是繼續堅持前走,今年就剩下不久了,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人,誰能影響自己這麼多,恐怕,自己也不曉得真正的答案,通常懸念過於久的時候,我選擇放流,選擇把一切的事物交給萬物,讓萬千的世界去看,去淡然,去生去滅的看這一切。

那天看到的,「一切」的意義,也帶著「切」,有一點點的擊中心,久久沒有釋懷,字面上的意思,跟心中的讀解,總是這麼的有趣,總是有著各自表白,沒有人可以獨自下定奪,理解了什麼就帶走什麼,很公平也很不公平。


給你的:

是不是作而為人

過久了

所以未有靈魂

能不能成為更好的人

不重要

這是一段

你找回自己靈魂的路

順自己的心走過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