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自煮防疫的日子,在家享受花東米飯

算是回購了很多次的星願米,

很喜歡他們的理念和認真的態度 能幫助這樣一群努力且認真生活的人, 

真的會覺得自己要更好好的知足常樂,  

他們銷售的幾款米真的都好好吃, 我算是個米飯控, 

只要好吃的白飯,我都會忍不住扒上好幾碗甚至可以不用配菜,

 之前訂購的是星願米,就讓我整個被吸走,

 完全沉浸在他們的米飯香, 每一口都吃得掉米粒那剛剛好口感, 

甚至有一次我水不小心失手放太多,

 一打開看到濕潤的白米飯真的是覺得慘了, 我要壞了一鍋好米了嗎, 

結果他們的米粒感覺似乎蠻耐煮的,

 每一口還是保有他們自己的口感跟彈度, 害我完全著迷了之後,

 煮米更是就隨意放水(很適合懶人的我) 

你沒看錯我真的就是不量,直接倒水然後目測差不多就停,哈哈  

不過還沒試過拿來煮粥,感覺應該也會不錯, 

但煮粥似乎就有點太奢侈了一點?  


在這個自煮的防疫期間,我應該可以消耗好幾十斤的白米 

真的感謝有超商取貨這個方便的途徑, 讓我省去搬米回家,

前陣子吃完搬米回家真的是覺得累, 

然後架上琳琅滿目的也讓我遲疑挑選了好久,完全花了更多時間  

不過網購的方便性,

也是默默的耳聞,很多人忍不住,就容易加了好多東西到購物車, 

還好極簡生活的方式有讓我懂得如何煞車,

 只買用完的東西,千萬不能囤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