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與你們對話的機會 | 我想變成靈媒一天

想了一陣子,我決定了珍貴的這一天我想變成靈媒

人生漫長,常常有一些話,說出口了後悔,或者悶在心裡沒說出口,然後都是在離開了之後,才發現已來不及了。

記得以前有一陣子很喜歡看靈媒的節目跟書籍,撇開有一些太過狗血的劇情,常常看到很多是為了解除心中跟人世間的難解的結,解開了,無論那些對於旁人來說是真是假,我覺得,是一種能再次豁然的,並繼續往前自己的人生那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也因為擔心真真假假的關係,所以我想親自由自己來變成可以通靈的靈媒,雖然其實都是為了自己,想由自己親自解開一些我自己看不清楚的事情,那些對於我來說是相當相當沉重的迷霧。

成為靈媒的一天,我想明白兩位親人自我選擇離開的真正原因,

我也想了解為何當初我們會突然就被遺棄的理由。

想跟這幾位已離開的親人詢問,親自的去跟你們對話,來了解真正的原因以及來龍去脈,畢竟有一些沉重的事情,就像是枷鎖般的,一直還牢牢的在我的身心裡,

雖然那些事情都事過境遷了許久了,只是偶爾,午夜夢迴時還是會突然的往心裡重重的敲,把那些過往都敲出來,我卻無法明白

成為了靈媒之後,由於一天的時間我覺得實在太過有限,在這24小時裡,我會努力的保持精神,畢竟不只一位想要詢問,也請容許我自私的只先選擇針對我自己的問題來詢問,

我一定會把握時間,即刻前往靈魂的時空裡,找到已離去的親人,然後向他們好好的來進行對談,我實在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真的想好好的來仔細的詢問,希望能化解一路上有些一直無法解開的結,

在這多次的彼此對談與了解,完成了我心中長久的這一些疑惑之後,我的某些心中大石的部份應該就可以真正的釋懷了

若真的有這麼一天,或許可以真正的讓我這一條人生的路的課題上能更坦然的往前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