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 / 好好過日子

哈囉,十年前的自己:

你,也就是我,我是來自十年後的我給你的一封信,希望能給你我都有一些不同以往的勇氣,好好的往前走。

記得那是已經從澳洲回來又重新在社會打滾的你,也有了新戀情,還跟他去了好多好多地方,也培養了許多共同彼此的興趣,還一起領養了狗狗,在那個時期大概連你自己都覺得,這就是我們要的永遠了吧

沒想到好景不常,狗狗因先天疾病的關係,提早去當天使了

後面又迎來的是,你無意之間,發現他有了曖昧的對象,從一開始的冷靜沉默,到最後的爆發衝突,甚至你因此在最後的談判不成,發生了讓人心痛的衝突,

當下真的很痛很痛吧,即使我現在也有點忘記了,只記得你當時念頭只有,痛到覺得不如重重被一擊死去還比較乾脆

只是,就算痛,後來你竟然也原諒他了,真想跟你說,你怎麼這麼傻呢。

那一陣子我知道你會偷偷掉眼淚,但請你相信我,會有幫助你的人出現,也有溫暖的人會帶領你走向明朗的日子,受的傷都會慢慢的好起來的,雖然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這的確是真的,傷痛都會結痂過去的,就算有疤痕也是努力活著的證明。

好好的抬起頭來打起精神,記住,路上的那些朋友們,會給予你最溫暖的擁抱,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為了是讓你遇見並成為更好的自己。

現在的我,應該算是有過上你喜歡的日子吧,無論如何你好像也只能接受了,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富大貴有房有車,儘管現在的生活淡淡的,但卻有著滿滿的踏實感,還幾乎把學業時學到的廚藝都一一的在這樣的日子展現,你看,很不賴吧,日子呢,不是只有這麼小小的範圍而已,還有好多好多新鮮的事物等著你,還有對你很好的另一半。

所以呢,相信我,只要保持著自己的腳步,好好的過下去,一切都會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