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把電視關掉

最近在家時間變得非常的多,

結果因為疫情關係一直看電視,看到最後有一點負荷不了,

或許是因為不斷的循環,又無法忍住不看,導致緊張的情緒不斷堆疊


所幸經過幾天突然有知覺,把該做的事做好,資訊就擷取重點即可,然後關電視,

就連手機新聞也是默默地讓我就可以滑好久,

原來我不理智的地方就是這裡,真是糟糕


要是不用在家煮三餐,

這個疫情期間我應該會一直在電視前,

除了新聞最近還著魔了緯來日本台

小時候超愛看日本節目,反觀現在長大了一樣愛看(返老還童嗎哈哈

反而之前很愛的youtube漸漸的就不太看了

不知道是不是重複性過高,讓我有疲乏感,

明明yt的影片不太長,反而更容易讓我無聊到常常直接拉時間軸略過,

記得初期可是每天晚上的精神糧食,

甚至一度覺得我完全不需要電視,結果現在完全自己打臉自己了,

或許是因為電視無法拉時間軸關係,

會讓我持續觀看甚至廣告不轉台,

節目的企畫還有剪輯跟所有內容和步調安排,這時候一邊看就會默默地發現專業性藏在細節裡,

反而讓我更敬重了電視的節目,我要為我之前說不需要電視的說法好好賠罪,

晚點去採買生活用品時要多買幾包鱈魚香絲和啤酒來配(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