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
Beck

靜默地寫。

台南熱歸熱也是有好處

這陣子台南住下來,真的感受到南台灣的太陽,加上我常窩著的小房間一旁便是迎接西曬的陽台,日正當中幾乎可以煎蛋了(認真),雖然很多人說要防西曬,反而我個人很喜歡西曬的房子,

畢竟長年住台北,常常遇到潮濕跟連續雨天的季節,很容易發霉而且衣服真的有夠極度難乾,難乾到要搬出除濕機電風扇,說到這個是不是有一個牌子叫做極度乾燥?這一年好像越來越少看到人穿還有店面?

印象中他曾是機車族很愛的制服外套的品牌說,台灣訂價不太便宜就是了,記得以前做國際物流,巔峰時期,幾乎每周都會經手他們家的包裹,很明顯亮眼,整包橘子色的就是了,SUPER DRY (特別查了一下) 大家買起來不手軟,每一個包裹都非常的巨大,光重量感覺至少有一件基本的夾克然後許多上衣,當時一度也差點被眾多包裹洗腦去下單了,那國外的價格跟台灣比真的甜很多,尤其一到黑五和年末購物季,就不難想為何這麼多人就算課稅也甘願從國外買回來了,離題結束!

回到原本提到的西曬,除了熱以外(這個其實算蠻好解決的),對我來說方便的地方在於,衣服相當容易快乾的速度,以至於我常常就只有輪替著那幾件換穿,也省去了摺衣服的時間(非常適合我懶人病上身症狀)還發現可以減少衣服量了,因為太容易乾加上疫情很少外出,變得懶得穿搭的我,在盤算中等外衣跟內衣褲真的耗損丟了,也應該暫時不用再添加購買,感覺上只要各有三件就夠了?

沒想到搬到台南,這樣的天氣下,可以讓極簡的生活方式繼續進步往前,算是意外的收穫,至少也不容易動不動就發霉了,不過空氣很乾是真的,幾乎每天要喝滿三千CC的水不是問題

搬到台南後很多朋友很可愛,都會說一定很熱很可怕吧!

我都會吐槽回去,誰會無聊都在戶外曬太陽阿,台北的盆地悶熱更熱好嗎!哈哈哈,而且我們都幾乎待在室內,長時間在室外的機會很少,所以除非你做業務要跑外面,不然天氣熱真的還好啦,再說就是因為很常大太陽好天氣,加上少了很多高樓大廈的台南天空,看起來就是心曠神怡

文末附上兩張經過拍下的天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