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Chen
Mike Chen

Web 3 | Invest | Crypto | Stock | VC Hi This is chym aka Mike Chen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ideas!

LUNA提現教學—從幣安到Terra Station

最近幣安開放了LUNA的提現,我想轉LUNA到Terra Station的時候找不到教學,所以自己來寫一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詳細步驟

  • 複製Terra Station的地址,圖中框起來「terra1v……」那一行。



  • 進入幣安LUNA的提現功能,如下圖


  • 貼上剛才複製好的Terra地址,MEMO那一欄留空,輸入想要提現的LUNA數量,確認收款金額後,點選提現。這邊提現5.36顆LUNA,其中有0.02顆LUNA作為轉帳手續費,所以最後在Terra Station上只會收到5.34顆LUNA。


  • 點選提現後,系統跳出「您未填寫MEMO…」的警語,點擊確認。


  • 點擊確認後,會再跳出最後一次確認訂單,確認所有資訊沒問題後,點擊確認。


  • 之後會進行安全認證,我自己是設定提現時候要「手機驗證碼」、「email驗證碼」、「Google Authenticator」才能提現。


  • 我也建議大家都把提現時候的安全性提高到這個層級,雖然比較麻煩,但安全至上。


  • 提現申請已提交,到這裡轉帳所需要的流程基本上就結束了,只需要等待審核過後,LUNA就會按收款金額出現在你的Terra Station中。
  • 我自己的經驗是要等1~2小時左右,才會收到轉帳的LUNA。


希望這篇流程可以給你一些幫助,我是新手的時候曾經轉帳轉錯鏈,繳了一次學費,知道那種非戰之罪的痛ಥ_ಥ,所以之後都戰戰兢兢的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