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瑜
纪瑜

妙喻心语 | 纪瑜私房菜 | 纪瑜笔颂Matters好文

Matters新人打卡 | 我写我心

Hello!大家好,我是纪瑜,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历史古城马六甲的漂亮妈妈。不知不觉,加入Matters这个大家庭快两个星期了,从注册Matters帐号开始发表我的第一篇文 : 妙喻心语 | 别让孩子毁在起跑点之后,我就喜欢在这里发布我的生活随笔了,谢谢Matters的朋友们给予我的赞赏和喜欢,你们的赞赏,是推动我写作最大的动力。

我从中学开始就喜欢写作,除了能赚起一些稿费外,最重要的是,文章都记录了我生活中的所思所想,宝贝女儿的成长过程,有很长的一段时间,因为找不到一个可以给我发挥写作的平台,我就只能当一个网络读者,专门看一些总裁之类的长篇爱情小说。

身在台湾清华大学读计财系的宝贝女儿就不只一次抗议 : 老妈,好心你不要再看那些没营养的小说了,你要看那些有意义,可以增长知识的书。同时还介绍了好几本自我提升的书籍,希望我能够去阅读,不要再沉迷于追看网络爱情小说了。

呵呵,这个从小被我当成心肝宝贝来富养的女儿,几时反过来变成了我的老妈子了?整天管着我和她老爸的饮食习惯和健康,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喝,要多吃点水果,还要每天喝一杯养生饮料

很多时候听着她在电话那头唠唠叨叨,我心里没有厌烦,只有丝丝的甜蜜和感动,因为我的宝贝女儿终于长大了,懂得关心父母了。

在这里我要谢谢女儿,因为是她把Matters介绍给我,更要谢谢Matters,让我有一个舒适的写作平台,延续我中学时的写作梦。

有你们真好,谢谢你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