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瑜
纪瑜

妙喻心语 | 纪瑜私房菜 | 纪瑜笔颂Matters好文

宝贝,早安哦!

早上起床,就应该以笑脸来开启美好忙碌的一天。

从宝贝女儿进幼稚园的那一天开始,我就灌输了她这种积极的想法 : 早上起床,千万不可以乱发脾气,因为会影响到你一整天的运气。

当时年纪小的她,是不太相信我说的这一句话,只是后来每当她早上起床时发脾气,那一天就会有不好甚至倒霉的事情发生在她身上。

所以,现在远在台湾大学深造的她,从小到大经历过无数次早上发脾气而倒霉的事情后,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起床,笑着迎接每一个早晨的来临,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每一天的挑战,处理好每一件事情,纵使心中有委屈+伤害+不甘+愤怒,也学会压抑着自己的脾气,笑着的面对一切。

所以,每天早上起床,我都很想对宝贝女儿说 : 想你了,宝贝,但是我知道你很忙,你只会在吃到不好吃的便当时才会想起我,这时候你就会Messenger我说 : 老妈,我想吃你煮的东西,而我就会回复你 : 哈哈哈,等你回来我煮给你吃,让你吃到够。

你说因为我煮的食物太好吃,所以外面的便当都不好吃。你说要我和老爸照顾好自己的健康,这样才能走更长远的人生路。你说你现在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毕业后才能找到一份薪水高的工作。但是我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事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你身边总有一个安慰你给你爱的抱抱和力量,给你意见给你依靠的肩膀。但我更加相信,得到充电力量后的你,会更积极和勇敢的面对你的人生路。

从你去台湾后的那一天开始,我每天早上醒来,在Messenger发给你的第一句话 : 宝贝,早安哦。我想你的时候也是我为你送上满满正能量和祝福的时候。

宝贝,早安哦!

宝贝,你最爱猫咪,就把这张可爱的猫咪图送给你,它能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