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a
Willa

學習定錨生活樣貌・專注而溫暖的守護者

新手報到,先寫個起源紀錄一下

當作是一個撞進新世界的摸索和整理自我的對話框。

初來乍到

最近工作休耕中,要進行一個挑戰任務,因為不安、不了解,所以在搜尋引擎中不斷的讀著一篇篇的經驗談,試圖在這其中找到解答與踏實感。

在跑關的過程中,想著,那我的經驗談,能不能成為未來別人的安定感?那我要怎麼記錄下破關教戰守則?

我有點格式控,不喜歡花俏且被切的各種塊狀的廣告、希望後台編輯器不要太複雜,順道也能找到一個地方,重新建立和訓練起自己的文字表述能力,加上有職場前輩的經驗分享,於是,來到了這艘宇宙航艦,看看登入後,能夠收穫什麼東西,同時也為自己創造些什麼。

可能會寫些什麼?

  1. 生活:各類雜記也許是大宗,包含前面提到的新挑戰任務
  2. 旅行:過去的回顧或是未來的紀錄
  3. 食記:跑咖啡廳放空是最常做的事
  4. and more:還沒想到,這也是在生活中想持續碰撞出的火花

當然,在馬特市看到更多關於「未來」的思考與想法,也是要努力學習了解的部分。

總之,新手報到,祝各位安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