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
chung

哈囉,我是個台灣的大學生。 喜歡攝影,料理。 挖掘生活美好的地方😀

新人閒聊

哈囉大家好,我是個昨天剛辦這網站帳號的新人。

在昨天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有這東西的,是因為我看了些Youtube談論中國與台灣兩岸政治阿或是人民生活的影片,發現其實很多言論啊、文章之類的都是從這邊或者是Twitter出來的,很喜歡這種能發揮自己想法的地方,很自由。

之後我出於好奇就辦了一個這帳號,一方面是想要看一下台灣跟中國兩岸人民的最純粹的想法,想了解為甚麼兩岸的人意見啊、想法之類的會差的那麼的多(還有看熱鬧) ;另一方面就是單純因為犯了創辦帳號的癮罷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常常隨便上了一些網站,結果就莫名其妙地辦了帳號,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問題吧哈哈哈。

今天打這些就是單純想說一下自己為甚麼會認識這個網站的而已,希望以後自己可以在這邊看到很多很棒的東西,大家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想法並且記錄下來之類的。

最後感謝看完我這篇文章的你們 傷到眼睛的話就抱歉啦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