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
chung

哈囉,我是個台灣的大學生。 喜歡攝影,料理。 挖掘生活美好的地方😀

工作

今天是我搬入大學宿舍的第一天,我現在大二了。

其實我們開學的時間是9/14號的時候,不過因為我明天要上班,所以只好提前搬回來宿舍。

很羨慕其他沒有經濟壓力的學生,在未來每個假日他們回家的時候大概我還得繼續在餐廳裡面工作吧,感覺我會特別不喜歡放假大概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當我每次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心情就變得好沉悶,都會覺得為甚麼我跟別人都不同。再加上那個特別喜歡沒事亂罵的同事,要是被我遇到一定給你蓋布袋,把你打到爹媽都認不出來。

希望長大有錢以後能夠做個開心的普通人,然後建立一個服飾的品牌,做著自己喜歡的衣服。有著很多自己自由的時間,能夠多跟家人在一起,不用一直想工作的事情。

唉,到底為甚麼會有剛離開家裡第一天就產生這種情緒的事情啊,果然是因為我是天秤座的關係嗎😩😩

(單純是發洩文,文筆大概蠻爛的😂,感謝辛苦看完這篇文的你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