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ey
Hailey

倉鼠愛好者

糖果屋故事結局改篇

漢塞爾和格萊特在黑暗的森林裏看見一道耀眼的光芒,於是

他們跟隨著光輝前進。穿過一段神秘的石板路後,一所美輪 美奐的小屋展現眼前,最讓他們驚訝的是這間小屋竟然是用 糖果做的:巧克力做的屋門、餅乾做的圍欄,甜甜圈做的窗框.......

(^з^)


漢塞爾和格萊特餓極了,於是他們敲了敲門,打算向屋主討 食物吃,他們彬彬有禮的問道:「請問有人在嗎?」不久, 一 位和藹可親的老奶奶開了門。老奶奶頭髮斑白,鼻梁上架著 一副老花眼鏡,撐著一枝用糖果做成的拐杖。她溫柔地請他 們進去。漢塞爾告訴老奶奶他們的坎坷經歷,老奶奶很同情 他們,於是端上熱騰騰的可可和色彩繽紛的糖果款待他們。 糖果美味可口,兄妹二人吃得津津有味,這是他們一輩子吃 過最美味的糖果。吃飽後,漢塞爾好奇地問:「為甚麼這間屋 是用糖果做的呢?」老奶奶聽了哈哈大笑,說:「因為我是糖果 仙子!糖果仙子住在糖果屋不是理所當然的嗎?」話音剛落,老 奶奶瞬間變成了一個年輕貌美的少女, 她有一把金燦燦的長 髮、一雙湛藍的眼睛、一對閃閃生輝的 翅膀,身上穿著印有 糖果圖案的裙子。漢塞爾和格萊特都驚訝得目瞪口呆,久久 不能相信這件事。

糖果仙子對他們說:「我十分同情你們的遭遇,你們都是有禮 貌的乖孩子,我很想幫助你們,我會把所有做糖果的絕技都 傳授給你們,讓你們能自力更生。」漢塞爾和格萊特高興得 手舞足蹈,非常感激地答應了。於是,糖果仙子日以繼夜地 教導他們所有做糖果的技巧,他們做的糖果很快就能媲美糖

果仙子所做的,技術毫不遜色。

最後,他們在村莊裏開了一間糖果店,糖果店的生意蒸蒸日 上,他們變得富裕起來。自此,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幸福地住在一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