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熹
朱熹

你今天在將戰中摸到甚麼回來? 更多詳情可看 chuhei.net 之前 的 chuhei.org 仍然有效。

希有氣體會輕易賣給該弱勢集團嗎?

自該自以為是的集團決定介入東歐地方“家事”後,東歐人明言讓該自曝其短的弱勢集團要吃下搞雜後的惡果例如運輸業,特別是航空,該集團重返了1990年代前的時期,顧此失彼。希有氣體? 你得自己設法找。

從報導,不管真假,相信不會輕易讓該弱勢集團獲得那些氣體。

歷史上,有些地方因立場不能直接通過一些地方除非人道理由,很像某些團體,至今仍然有權使用“東風快線”到指定地方(可能是法蘭克福)獲取需要物資後南下教人自助。

另外,代工廠回收了多少氣體? 據說那些氣體大部份只用壹次就棄,因為晶片短命,加上(為還債)氣體遭賤賣使人覺得很便宜(一般而言,見到市場上便宜賤售通常不會再賣,但很少人留意當中貓膩)。現在有人搞雜了一些事,因為買氣不易,加上氣體有限,使人設法回收一些已用氣體,盡可能在更好方法出現前延長壽命,主因商業冷卻上,氮氣是極好的,因為事後處理成本低,但要用甚麼確保高合格率?

有資源強勢集團如何看該弱勢集團?

好難明言。 不過,人一般見弱點打弱點,甚至趁火打鐵。


後記:

撰寫期間想過又黃又黑的情節,特別是標題。難怪有些人那麼受歡迎。

例如1980年代南韓客機誤進蘇聯空域遭擊毀機毀人亡一事中,我嘗試用所謂震驚體重寫標題。 因為整體太過份因此我平淡了事。我相信之後可能再發生類似事件,可能會有人寫近似東西,因此不得不防。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