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熹
朱熹

你今天在將戰中摸到甚麼回來? 更多詳情可看 chuhei.net 之前 的 chuhei.org 仍然有效。

網紅之智用手提電話

作為一作家。起始時差到極點。儘管我不完全同意自稱姓車的網紅大部份言論,我同意其一句,手提電話。

手提電話?沒錯。你要很小心選擇才對,因為生存,很多時粗糙為主,樸賁無華,盡速完成任務。姓車的人說無蘋果不歡,你跟隨姓車的,很大機會你翻車。

不知何時,發了瘋,不信你可以看看我最近一個新頻道發放的節目? 兩個方法,二擇其一, http://sns.leetumbra.com/ 或 https://odysee.com/@chuhei:7 。我借人一些手法。據聞是姓周的人做的,把域名指向他要的目標。我也是。因為用途不同會附不同的名,因此變成這樣。官方網頁直到目前仍未更新。當然,該官方網頁模式主要參照CASEY NEISTAT,因為用途,我自己用IPFS經想用的點(主要是CLOUDFLARE)分發出去。pinata.cloud 是其中一個相對可用的點。

手提電話有何特別? 定了形。問題是你用甚麼軟體盡可能發揮應有功能例如開咪直播。我自己遊腦場想找新裝置,發現有裝置未用盡,因此抄下新東西後回實驗室點算有甚麼可以試,當然我現時的電腦是常見高級手提電腦配套,I5-1135G7,她叫NUC,我稱其為自由版,因為HT模式通常很難關掉,另外玩設計流動最少一年。我有兩組即用WEBCAM,操作系統上,一個是相對地新,另一個很舊。我需要用一些軟體使手機變成WEBCAM作直播用。因為一些原因,每次只能用壹個。既然舊手機不再帶出去,仍有一些價值直到完全無法再用為止。我現在找到最少一軟體,於是做到有畫旁述外,過程中沒有額外用多一支米克風收音。因為要高清,因此付了少許錢。那些一般限帳戶。

如果要做錄音那麼如何是好?直接用內置錄音機功能即可。當然要用PCM模式,常用的一款,44100/16BIT立體聲。

因為一早指向好,只要小心擺位,我直接錄樣版也可以。人一般不會理會格式,只要認為好聽即可。收到錢就升級,很簡單。

如何買才對?很難說,我聽到例如買X米遭質疑引狼入室,買PXXXL猶如白痴,買三X又說問題多多多。這樣的情況下,留意那一款用ANDROID ONE同時不用OLED的,一般情況下足夠的,要玩的話,我直接用電腦玩?儘管如此,因為環境,預算,需求不同,就以你的情況為準。

最後如何?作為試驗,灰質第一,幾乎可以無視其他東西。不成功損失有限。因為你仍然要用手機。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