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熹
朱熹

你今天在將戰中摸到甚麼回來? 更多詳情可看 chuhei.net 之前 的 chuhei.org 仍然有效。

為何用LBRY

某中介索人太多錢。

聲明: 只屬個人意見。

萬事起頭難。 即使是LBRY相關的也一樣。開始時如符合要求,有 0.1 代幣讓你試一試.

LRBY如何運作?

LRBY主要分為直接方式和間接方式操作。

間接方式主要經odysee.com , 可直播,,直播後可上架讓人重溫。間接只能上載影片。影片格式可能有限制。我暫時試過,新方式例如AV1, VP9是可以的,音效暫時是AAC或WEBM

直接只是沒有直播功能,可放圖片,可放音樂檔,可放你的程式程序等。我自己放了一些硬圖片上去。主要是遊戲片段。

保存期限?按照區塊鏈源碼,如無改動的話,準確記錄六拾年。檔案是另一件事。只要間接方式存在,理論上就存在。

ODYSEE特色?

油管與PATREON混合體,目前,發布人有權設定內容收費,5毛就5毛,1刀就1刀,價格隨你,與PATREON一樣,事前不需要最少有多少人訂你的頻道。過程你可以當你是ODYSEE.com 大街上一個小販賣東西即可,亦歡迎人訂通知何時有新貨。


日後?

我日後我自己發表了的文章,不定時另轉到LBRY 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