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熹
朱熹

你今天在將戰中摸到甚麼回來? 更多詳情可看 chuhei.net 之前 的 chuhei.org 仍然有效。

人禍中接受駕考(後篇)

從前篇說427受試。最後受死。 儘管如此,人知道我比上次進步很多,也是一句朱熹加油。
開始時,如果智力正常的話,稍為默寫可以過基本筆試
第一次路試
第一次路試結果,太緊張了,冷靜一點再試啦
原本是2021年7月,因事改為2022年4月27日
雖然經過大量技術討論,只是開始時沒有出現已知低級錯誤例如倒車時撞到物體,未換檔。

我今次略為幼稚一點,我問多了技巧,希望洗脫一些壞印象。我首試,未倒車已經焦頭爛額,第二次,路面死得更轟烈,幸好我控制到節奏因而避開低級錯誤。

我少時聽過保險一般不喜歡弱冠一族。少時資源有限,加上閒言多。直到認為要的時候就試。我正式首試的時候,29歲。

誰喜歡考試?我想幾乎所有人對其有恕言。我知道有些地方監理易約通過難,香港是"雙難"地方之一。我自己再試的時候,考官要求我經樂活道返回考試中心,不是經醫院返回考試中心,我盡力滿足他,之後我想回開始時的動作。可能因為那些東西或其喜好,使人吃苦頭。 

另外,開始時有路面工事,使考試變得更惡。下一步不是經酒店回考試中心,要我經電車路上樂活道斜回考試中心。

之後如何?我考慮目前情況,很快報利南。畢竟沒有經過真實路面的人,考到也只是護身符。

我自己也怕,難道真的三卯初成,不惑晚成?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