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e的一人雜誌社
Jude的一人雜誌社

寫文案的人,企圖把自己養成豪宅。 行銷/閱讀/觀影/生活 更多即時資訊都在 https://www.facebook.com/yuchu.wei

我的光撩坑:Cosplus 光妍

「你是不是也有,被冷凍的指甲油?」

我捨棄指甲油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真心沒耐性。⠀⠀⠀⠀

刷指甲油大不了三五分鐘,等它們乾透,像是要花我三五輩子。塗指甲油可比宗教儀式,莊嚴肅穆不可嬉笑,還要挑選良辰吉時:

塗的時間要特選

(最好選在一天的尾聲,沒人能打擾你;又不能太晚,以免還沒乾透就睡死)⠀⠀⠀⠀

塗之前先淨身

(塗完指甲油再洗頭洗澡,指甲油絕對報廢)

塗之後需端莊

(舉手投足,都是刮花指甲油的危機點)

早晨迎接我的不是夢想,

而是前一晚呵護備至,

卻在睡覺時壓上指紋、擠出波浪的指彩。

⠀⠀⠀⠀

換作光撩呢?塗上➝照燈30秒,The End.

塗起來長這樣
剝剝底膠、色膠、上層、光撩燈所有用到的東西就這些,跟認真塗指甲油差不多,時間真的省超多,痛哭流涕。

簡直是現代童話故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且光撩買幾個基礎色,還可以自己微調想要的顏色,這點超讚的,選色困難患者的福音。

也因為我是個很怕受傷(?)的人,不僅甲油膠幾乎都挑選日牌或台牌,我從入光撩坑到現在,都是用「剝剝底膠」來做打底。看膩或想要換顏色的時候,只要把色膠從指甲上剝下來,就結束了。不需要像去外面做光撩美甲那樣,還要打磨或是包藥水軟化。

剝掉光撩後,裸甲狀況還是可以很不錯

(剝下來的過程還是要溫柔一點啦,先泡過熱水更好,洗完澡後就是個好時機。)

⠀⠀⠀⠀

踏進 DIY 光撩坑至少一年,我覺得其中最可怕的是,慾望會逐漸擴大……開始購入各種延伸用品(掩面)但是施作的過程很療癒喔,有一點像獨自畫畫或做模型的那種平靜感。

有一陣子著迷於把指甲做得很虛華哈哈哈哈
最近我在迷礦石感的美甲⋯許翻⋯還在練習中。

現在再回去塗指甲油,更覺得指甲油馬上就稠稠塗不動,好難塗勻。塗單色光撩輕鬆太多了喔喔喔喔(感動)

欸 塗單色光撩真的很水餒(結果被自己燒到

如果你想追求極致,當然還是交給專業美甲師。

但是,如果你的需求是

⠀⠀⠀⠀

1.不再為了塗指甲油小心翼翼

2.極速乾燥可以盡情去做別的事

3.可以盡情換顏色,也能盡量降低指甲損傷

⠀⠀⠀⠀

那以下組合我真的蠻推薦的。(我初跳光撩坑就是買這家!)

⠀⠀⠀⠀

Cosplus 光妍💓新手入門無痛包,含光撩燈及任選三瓶甲油膠 999 打到骨折

https://tinyurl.com/yff7b2j5

百搭選色推薦:

905勃根地(顯白酒紅色系,秋冬塗超適合)

801黑色 (無敵百搭,可單塗也可用來調色/暈染)

001白色(無敵百搭,可單塗也可用來調色/暈染)

顯白色、耍帥色、網紅氣質色
黑色單擦也好看,四季都可以搭,擦起來很帥。
不僅春夏一定要有白色,很多網紅最後也都做白色光撩居多,氣質乾淨感,很好搭衣服又不搶戲。
秋冬必備酒紅色,顯白!想要更巧克力就加點黑,更奶就加點白,超方便。

我建議這三個顏色的精妙之處,在於有一個好搭的主色調(紅棕色),和可調整明暗度的顏色。不僅各自直接單塗好看,想要黑巧克力棕、可可拿鐵、奶茶色?調一調就有!立刻很划算是否!如果手癢想要試試看暈染,也可以用這三個顏色試玩看看。

這個組合包裡的「一步膠」是可以跳過打底直接塗的,如果想要塗一次撐更久,加選剝剝底膠應該會更理想。

用三種顏色跳色也很可愛

⠀⠀⠀⠀

Cosplus 光妍💅🏻初階到位買這包,1,699 塗到飽

https://tinyurl.com/ygzqbuod

⠀⠀⠀⠀

如果想要完整體驗一個set,這個組合包可以選三種顏色,也更精細地把底膠、亮面上層與色膠區分開來。這可以想成我們塗指甲油時,比較講究的時候最後會上亮面油(top coat),能讓顏色更透亮、表面更滑順耐磨。

顏色選擇更多,馬卡龍色系、莫蘭迪色系跟透色系都很香( ´▽`)

⠀⠀⠀⠀

我之前買的時候,也是搭上面兩種組合中的那個小綠光撩燈,到現在還在服役中,大概已經用一年以上了。至今依然勇健,輕便小巧好收納,長得也蠻可愛,喜翻~

無限擴充的美甲大軍

⠀⠀⠀⠀

值得一提的是,以光撩用品來說,以上兩款組合包,價格真的是跟台南一樣甜,還是100%台灣研發製造,多麼安心,花少少的錢,就能獲得超值的快樂。

⠀ ⠀⠀⠀⠀ ⠀⠀⠀

如果你喜歡我的推薦,透過以上連結購買,就是給我的實質鼓勵。⠀ ⠀⠀

雙11現領折價券$1111

優惠碼: COSPLUS11。 ⠀ ⠀⠀

有喜歡的話不要忍,點過去下單吧!

⠀⠀⠀⠀

Cosplus 光妍官網

https://tinyurl.com/yffuanev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