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mistyle Life • 當媽日常

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punnbabe/featured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

vlog, Chromecast Google TV 之當媽不專業開箱

Google TV,支援Apple TV、Netflix追劇必備!
Chromecast 4 with Google TV

家中電視雖然已經內建有YouTuve、Netflix、愛奇藝等多樣平台,不過因為長輩家中的電視是好幾年前購買的,尺寸也不至於太小也沒有故障,至今仍然服役中。現在因為網路資訊的發達迅速,家中長輩也漸漸習慣看手機上的影片及一些新聞媒體資料,為了讓長輩可以透過大螢幕的方式觀看YouTube及一些影片,買了Chromecast 4。

家中環境需具備Wifi、一台可以支援hdmi的電視、多餘的插座一個,就可以把老舊電視升級成網路電視,更方便快速收看YouTube,也可以將手機畫面鏡像投影到電視上。只要手機跟Chromecast連接在同一個wifi環境下,就可以做到。

安裝過程都非常簡單,手機端需下載『Google Home APP』,連接家中同一個Wifi即可。我在安裝過程中遇到的小小問題就是Chromecast的USB電源無法直接插在電視後面的USB供電,必須另外找一個插座獨立供電給Chromecast的USB端。其餘設定跟著手機上的步驟不到5分鐘就完成安裝了。

安裝後,開啟內建不僅有YouTube、Netflix、還有Apple TV,很多Android平台上的程式幾乎都有支援。接收器本身也附有一支遙控器,可以支援語音搜尋,這樣對於長輩在操作上也有加分效果。內建的程式在操作切換上也不遲鈍,非常順暢。是一個可以讓家中老舊電視升級成網路電視的好物,非常推薦購買!

btw, 目前台灣好像無法透過官方購買4,我是透過蝦皮賣家購買的,快速又方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