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对于自己当前生活的一点规划

1. 要把工作做在前面。因为我们这个工作会比较忙。所以,既然有很多工作是突发的,那么就要把知道的工作提前做好,常规性的提前2天左右。

2. 要时常鼓励自己,因为我是一个对于家务活很生疏的人,以前家里的面皮钱我都找不清。所以,在做家务的时候,要学会自己鼓励自己。比如,今天我又怎么样了balabala

3. 要节省用钱,生活永远是准备了一个又一个蛋糕,而不是一个又一个地雷在前面。如果手上没钱,那等待我的,就是地雷。比如,不动产有多少,手边可以随时借给别人或者应急的钱有多少。等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