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今天的随手记

刚打死了一只蚊子,晚上因为家里的“狗味”太重,所以把窗户打开了,味道出去了,蚊子进来了。

我发现“陪伴”真的能教会人非常多的东西。我陪伴学生读书,重新拾起自己阅读的兴趣,陪伴小胖子,让我学会了如何保持自己的个性,陪伴汤圆,让我发现了很多事情,我是可以做好的。

今天算了一下:我每周的作业,如果不休息,要改15个小时,反馈每个班用时半个小时,5小时。共计20小时。48-20 28个小时。意味着我有8个小时的改作业中的“break”。

今天hnnu的教授站在类似于“ted”的舞台上,一点都不怵,这就是肚子里有货,心里不愁。而且,那种侃侃而谈的样子,令我向往!我就愈发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感到遗憾,唉,时光不能倒流,现在好好看书吧(。・ω・。)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