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我的第三次工作

今天开始上课了,在现在的机构里上课,我好像又回到了带领孩子们一起快乐的美好回忆。今天在上课,也向机构的负责人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也能够让家长看到我的水平。我已经也很开心。

今天的课程,在“尼尔斯欺负动物”的视频展示中,因为对视频不熟悉,导致出现了错误。对于《尼尔斯骑鹅旅行记》的书,内容应该更清晰一些。

我发现我和“琦琦”好像没那么多的话聊了。不晓得为什么,但是我感觉她和我的心理距离还是挺近的。

我和“sex partner ”好像也没有那么多的话了,我们都开始有各种的生活了吧,哈哈。我还是很喜欢她的,但是我不会再次因为焦虑而失去我的朋友们的。就像我的前女友。

我还是要调整我的状态,每天都要放松自己的心态,不要被工作绑在一起。每天要和妈妈打电话,和爸爸打电话,和朋友们聊聊天。

每天的生活,都是生活。最近也要多和小唐沟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