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今日的工作

昨天入职了一家在社区做“图书分享和借阅的店”

这几天分别面试了几家招聘培训师的单位,一家做“多媒体”的讲解员,一家是做养老的投资。第一家,说是会在两天之内邮箱联系我,但是也没有发消息过来。就是在智联招聘上给我发了消息,说的模棱两可。另一家机构很喜欢我,但是我不喜欢他们的营销模式。

昨天冒雨去了这一家公司,还没开业。但是,整体感觉很好,就像我想要开的店一样。就像梦姐说的,我可能是为了热爱工作的人。今天过去开始搭建课程体系,要开始制作课程大纲,很多很多事,但是每一个学生的学费,也就是毛利润我可以拿走50%,还是很可观的!

加油吧!为自己打工!累就累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