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我在openbook看到对于matters的主办人的访问

我最近申领了#求职 的标签,我会把这个标签做好的。

最近在找工作,发现马特市有#求职 的标签,我想:其实一个喜欢写作的人,或者说喜欢写作的群体,我们的工作样貌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怎么展现自己的优势?基于这些思考,我申领了这个标签,一方面自己整理关于求职,转职需要注意的地方,另一方面,如同学术整理的过程中会有关于这一类目的整体看法,我也想在这个过程中有进步,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今天看到张洁平女士的访谈,对于标签的重要性也提了一下,也让我继续做下去的心更加坚定。从标签图开始做起,做一个马特市市民交流的广场。我看了我们之前的市民写的内容,亲切和坦诚,可以让人感受到那种愿意帮助别人的意愿,就像石头哥,艾~~,还有在上海工作的台湾人,女程序员,等等。世界是需要文字的,我们也有信心表达自我,抒发自我。

如何让别人认识真正的自己?如何认识工作的内容?我和会youtuber,马特市的市民多讨论,让我们的标签做的更好。在这个过程中,我也会多看书,多总结。其实在我们大陆,职业生涯规划,真的不能做到普及,希望我们共同努力,让华语世界的职业生涯更好!更多的大陆孩子看到,看到先进的港台、新加坡、美国的职涯规划。也让每一个马特市市民,发挥所长,做好工作!谢谢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