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学习photoshop第三天

今天学习的是“拼贴”。

今天学习了拼贴,在学习“拼贴”的过程中,我想起以前在教育频道有一个美国人教大家做手工,不晓得马特市的大陆市民记得吗?那时候,也是,用各种各样的东西来拼贴。还挺好玩的。那时候我上初二。同学们在我家里补课,那时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科学的魅力。

1.先“新建”一块画布,画布的大小在旁边可以调整,大陆和台湾的不同。台湾版本的pbotoshop好像是叫“开启档案”。

2.打开我们打算拼贴的图片,可以用全选,复制,粘贴的方法放到画布上,也可以用拖曳的方式。

3.如果我们想要一部分,这就要用到左边工具栏的第二个,我不记得叫什么了,可以选择大小,但是一定要记得不可以选择“移动”,不然的话,就切下来了。我觉得这里还蛮有意思的,就像人手操作一样的。这里是我感觉最像以前看的那个节目的。

4.如果不想要方形,可以选择圆形。

5.全都放在一张画布上,这里要注意图层的概念了,不过因为这种理念都差不多的,对于图层,也就比较好理解了。

6.在右手边,增加效果,选择了边框和阴影。

总结:

学会了如何拼贴图片,虽然简单,但是还是有用处的。起码看起来还可以哦。

了解了图层概念,我觉得这是基本概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