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学习photoshop的第一天

今天在拼多多上购买了盗版的Photoshop(购买盗版,在任何时候都是不被允许的,除了在大陆买港台书。等我换了新工作,一定会买正版的!)我心里对自己充满了期待!不停地搓搓手,感觉高兴极了。因为在自己的自我认知中,自己是一个手笨的人,虽然以前可以用各种理由来为自己开脱。以前的我就是这样的逃避,真的没用(摊手。今天第一天,学习了“如何把图片放到软件中”。我发现有关软件的任何的operation都是互联网思维,或者说互联网的逻辑。哈哈哈,虽然只是放图片,但是我觉得自己已经走出一大步了!加油,明天看可不可以自己设计出海报!(当然不可以啦,人还是要有梦想的!)谢谢大家(鞠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