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一日之计在于晨

今天早上开启篮球训练计划,噔噔噔。我觉得做两组俯卧撑,投一百个篮,用握力器随时握两下。我希望这样的计划,可以从今天开始就一直坚持下去。我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就像我对我的内心负责一样。每天用健康的身体来迎接每一个早晨,我在想要是我回到农村老家该多好,每天可以拔拔草,运动一下。哈哈,看到社区的扣子奶奶,我也想这样尝试一下,算了算了,家里都快揭不开锅了,哈哈哈哈哈。我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赚钱!各位早安!未来的大作家(摊手~就像曾志伟在《无间道》里一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