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今天讓我很生氣的事

做一個乾淨而寂寞的人

該怎麼面對公司中容易暴躁的奇葩同事對自己的不認可,並且進而所做的一些針對性的動作。

我一般都會在桌子上擺一張光盤💽,是在我的工位上。每次來上班,看到有人把我的光盤掰下來,我也不清楚是什麼樣子的心理才會這樣做。今天在領導講完了以後,我發現又一次被掰下來了。我就有點生氣了。我走到那個女生面前,那個女生是在自己的教室里改作業(她是一名助教),我過去説:“請你以後不要亂動別人桌上的東西。”“我沒動啊?”(伴隨著摔東西)“我是提醒你,請你自重。”“你別血口噴人,你説我什麼時候動過你的東西?”(伴隨著把作業本扔在我的面前,把椅子也扔了。)“你敢保證你一次都沒動過嗎?”“反正我最近沒動。”(因為被我抓包過一次,不然真的敢說一次都沒動過。)

我們的爭吵引來了主管。現在我在教室里,而那個女生在辦公室,我總覺得自己吃虧了。

我覺得我就是那種很容易招這種女生的體質。就像大學時候的梁x琪,剛參加工作的劉x瑩,現在的這個人,我不太能理解一個女生最近wc,tmd等等這些詞,衹要她說出來,我就是感覺在侮辱我。雖然說的不是我。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希望這樣的人下次可以找一個別人,而不是我。我可能真的是奇葩吸引體質。希望自己以後可以認清一個人,然後再和這個人交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