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睡前阅读的注意事项

在进行睡前阅读时,要注意

1.不要学术意味很重的书籍。

2.语言艺术类书籍,可以放在早上看,比如:相声创作入门。

3.不喜欢看的书,在晚上就把它丢开。喜欢看的书,不多。但不喜欢看的书,也一定有原因不喜欢它。

4.阅读,从浅入深。漫画可以读,绘本可以读,《聊斋志异》也可以。不能太兴奋。

5.是为了睡觉而读书,不是为了读书而睡觉。我已经过了“头悬梁锥刺股”的年纪了。

6.每天白天花30分钟选书,花30分钟读书。这是双向的选择,谁是我的“the choosen one ”,而我又是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