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今日记

今天,我和我的父亲聊了会天。

这样的聊天,对我来说,是生活的开刀解剖。以前,我总是认不清自己。

当有个人愿意剖开自己的心,而且这个人是自己的父亲时,我又能保留什么呢?谢谢我的父亲!我会一直这样谢谢他!

我喜欢说,但是,我说的话总是在表面。和我父亲的聊天,让我知道,我不是为了我一个人活着。有个人,他和我一样,他承受着我承受的痛苦,甚至是好多倍。我却陷在牢笼里,用别人给的眼睛来看待他。我也很惭愧,希望我们可以多多交流。你可以和我多多来聊一下你的困惑,因为我曾经是你的一部分。

今天,我专注在改作文的时间很长,还给自己做了凉拌西红柿,真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