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流
川流

一个流浪在屈原故乡的塞北人

人和人的相遇,是恰逢其时,是一期一会。

我觉得,在陪伴中,一定不可以焦虑。

在交往中,我可以简单,可以拙笨。因为,人生就是在路上,不怕犯错。所以,简单有简单的素雅。拙笨有拙笨的可爱。

在和自己信任的人,比如:知己,悦己者,知音,知心的朋友,过命的朋友交往时,要不遗余力地展现自己。

而不能焦虑,不能用自己的框架去套在别人身上。

在生活中的人和人的相遇,应该就像是春天到了,桃花开了。是恰逢其时,是一期一会。

我走过许多桥,喝过许多地方的酒,但我最爱的只有你一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