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有歷史的世界是幸福的,否則風花雪月僅是虛無飄渺。流逝的時光,點滴拾遺,於悄然偶遇的空間現場,是悲歡離合,也是千古風流。在社畜禁錮裡掙扎如我,寫作是窗口也是救贖,手中的經緯,指引我向烏托邦邁進。

我的Matters成就清單,寫了280篇文章之後…

以文會友的樂趣,真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看看清單嘛?好像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油,就請各位繼續指教與鼓勵囉!

西元2021年10月22日,我第一次在「馬特市」(Matters)發表文章,當時想說試一下水溫,反正人生地不熟,不然貼一下深夜怪談好了,哈哈;

歷經七個月的打滾(?)與洗禮(!),雖然依舊無法搞清楚馬特市運作上的一些特殊生態(圍爐),或者是虛擬幣圈內的對應文與實戰分享,但46萬5千餘字的軌跡,嗯,也算挺好玩的!尤其從自架部落格到隔壁棚的「方格子」,再來到馬特市的大家庭,確實是獲益良多,雖說寫作有價(但likecoin時價崩跌ing),但以文會友的樂趣,真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成就感……看看清單嘛?好像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加油,就請各位繼續指教與鼓勵囉!


第一篇文章,拍手數只有31…..哈哈,再貼一次好了(強迫推銷ㄟ)

有次上完超商小夜班,清晨三點,正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回家;沒想到,卻在路旁公車亭看見了一個綁著雙馬尾辮子的小女孩,正傷心難過地趴在椅子上啜泣著。

是時候發揮一下男子氣概了,我邁步走上前去,關心女孩是為了什麼緣故而哭,是不是家裡有人欺負妳了呢?

「爸、媽跟哥哥都出了車禍。」

稚氣未脫的聲音帶來了讓人鼻酸的消息。

先勸她別太傷心,先回家歇息要緊後,我說我能陪她吃個消夜,然後再送她回去。女孩有些婉轉地拒絕,她說她現在的樣子沒有很好看。

我想,這次好人要做一定就要做到底。

「沒關係的啦!沒有很好看也沒差,快起來,我趕快送妳回家,這夜半三更的…」

雙馬尾辮子的小女孩,緩緩站了起來…


伴隨著物流卡車刺耳的煞車聲,逐漸失去意識的那短暫幾秒鐘前,雙馬尾辮子的小女孩,她!她!我看到了,確實,

她的臉上,只有雙馬尾辮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