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有歷史的世界是幸福的,否則風花雪月僅是虛無飄渺。流逝的時光,點滴拾遺,於悄然偶遇的空間現場,是悲歡離合,也是千古風流。在社畜禁錮裡掙扎如我,寫作是窗口也是救贖,手中的經緯,指引我向烏托邦邁進。

我投故我在。

(编辑过)
1月11日,那個總統大選的日子。

「自由是實行民主的條件;平等是民主合理性的關鍵;博愛是任何民主存在的前提。」~Carl Cohen

兩年前的今天,西元2020年1月11日,在高雄投下總統大選的選票,如今覺得,「理應」是值得的;

歷史在哪裡?

自由的空氣,過去先賢用血淚打拼;


歷史在哪裡?

平等的價值,現在你我藉投票決定;


歷史在哪裡?

博愛的信念,未來子孫以合一致敬;


歷史在哪裡?

在這裡,每一個人的手裡。


當時的手記,順手拍下投票所外的風景,當然,這也是歷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