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的万華鏡。

有歷史的世界是幸福的,否則風花雪月僅是虛無飄渺。流逝的時光,點滴拾遺,於悄然偶遇的空間現場,是悲歡離合,也是千古風流。在社畜禁錮裡掙扎如我,寫作是窗口也是救贖,手中的經緯,指引我向烏托邦邁進。

【深夜文】失魂。

偶然失眠的隨筆,也趁子夜時分企圖偷偷假冒文青。

科技,讓你我成為掌鏡人,

但卻錯過快門前的屏息,

剎那,

我看見靈魂的重量,

在打卡前,悄然離去。


有點懷念,底片照映生命真實的時代,

因為在正負片之間,

你我都是自由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