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配炒蛋
優格配炒蛋

剪輯創作者 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合法 剪輯委託開放中~ https://joy.link/yogurtegg

Matters舊人打卡|成為頂級優格之路

畫畫的路上,有你有我~ 一起動筆吧朋友們~~
試試看單色陰影的感覺,希望我畫畫時也能這麼優雅、從容不迫XD

當初加入到馬特市時,給自己立下了畫技成長的目標,把自己成長過程中的作品、練習PO上來和大家分享,一方面也是給自己做個紀錄,好對比自己是否有好好練習、沒有偷懶

回頭看了自己不堪入目的第一張PO文的圖,確實有提升些呢(還好不是退步XD),這段時間主要是針對人物結構方面去練習,比起絢爛的上色技法,我想先把人體骨架基礎磨練的更扎實些

在練習中,我發現比起一天練30、50個人體姿勢然後間隔一、兩個禮拜才再次練習,還不如每天練3個姿勢持續一星期左右然後休息一兩個禮拜,增加練習的天數讓大腦不斷訓練是很有效地XD(但前提是腦不要燒壞)

平常會做許多的例行訓練,內容包括大頭、衣服摺皺、人體、場景(做得較少)速寫等等,練習持續約一星期後就進行創作來驗收成果,這樣的循環我從加入馬特市以來就不斷執行,如今看來成效是挺不錯的XD

令人意外的是,這段時間內,我確實地執行著自己訂下的練習計畫,戒除了打遊戲的習慣,本以為自己又會破戒然後退回頹廢的生活當中呢,能堅持下來真是太好了Q.Q

最近看到不少人在馬特市上PO出自己的繪畫作品,也有制定練習計畫努力不懈的朋友們,希望你們能持續畫下去,在畫功成長之餘,也能感受到每一次落筆所帶來的愉悅和感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