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配炒蛋
優格配炒蛋

剪輯創作者 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合法 剪輯委託開放中~ https://joy.link/yogurtegg

膽量就是你的超能力|雲霄上的恐懼

小時候勉強能做到,但越長大後反而越恐懼?
旁邊的女孩笑得可開心了

畫了一張坐雲霄飛車時膽戰心驚的圖畫,一提到膽量,腦中第一浮現的就是兒時坐雲霄飛車的情景....

第一次坐雲霄飛車是被家人給拐上去的,當時我很害怕,但他們表示這沒什麼,很好玩的,我就抱持著忐忑懷疑的心上去了。

然而事與願違,這可怕嗎? 這很可怕,下墬俯衝時的壓迫感簡直讓人窒息,一瞬間彷彿自身靈魂離開了這個世界。

自從這次後,自己就發誓要成為這類遊樂設施的絕緣體,但可惜的是在日後我還是常常被家人給慫恿得逞,坐上那些他們口中"不可怕"的設施。

不知道是基因作祟,還是心理陰影的關係,不管坐幾次這類設施我都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所以當畢業旅行選在遊樂園時,我都得千方設法地規避掉坐上刺激設施的機會,但還是屈服在同學淫威之下坐了一次海盜船(相對雲霄飛車要好點,但還是不太行)。

恐怖歸恐怖,但當時每克服一項設施,心裡就會獲得巨大的成就感,一種完成世界壯舉般的成就感,不過可惜的是這股成就感依然不足以打敗恐怖的遊樂設施們,長大後的我已無法和其抗衡了,只能在回憶中暗自佩服自己當年的膽量與單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