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配炒蛋
優格配炒蛋

剪輯創作者 希望台灣能通過安樂死合法 剪輯委託開放中~ https://joy.link/yogurtegg

[例行訓練] 速寫雜燴練習(20210620)

今天是愉快的練人日~
手指畫砸了XD 機械零件讓我分心了,真不愧是人型經費的杰諾斯
原圖好像是要和阿修羅獨角仙開幹的狀態
男性強壯的軀幹
身體骨架拆解
情侶、躺、坐椅子
之前就有挑戰過的女王姿勢,這次畫還是把地平線畫得太彎了....
繪製這種褶皺要先把布料擺動的走向畫出來
軟硬邊的褶皺練習,可以讓衣服光影看起來更有變化
左邊是即興發揮,穿和服優格醬XD (抱歉畫得很潦草,會讓她再下一張作品登場的,到時候再來好好打磨!)
各種和服少女

最近趁著特價,買了Clip Studio Paint(五折啊!!!),發現自己像是住在山洞裡的野人看見文明般,被CSP那各種進階、絲滑的功能給撼動了! (抱歉了medibang paint pro... CSP真的太香了)

再完成兩天的訓練我就會開始準備下一張的創作了,這次要讓之前繪製的LINE貼圖角色優格醬登場,我還沒有用厚塗的方式畫過她,希望到時不要把自己設計的角色給畫砸了,不然會被她拿湯匙海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