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紅色
橙紅色

已年過30的未成年人,重頭開始學習表達的人

終於結束的起點 之二

Ready for the storm

2022/01/09
我好討厭我自己
倒底知不知道怎麼好好說話呢?

「因為已經夠沈重了⋯我沒有想要更沈重」

原來啊~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
每當妳的不開心的理由是我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在這之中我們的溝通再一次發生問題
我變得沒有自我
像個提線木偶一樣
妳想要的我就給妳
但,其實不是這樣,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辦,我心裡有好多好多想說的,可是我怕我越說越錯,就因為這張臭嘴的白目個性。

妳再次原諒我了
可是我已經迷失了方向
我開始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每一句的訊息打了又改、改了又刪
我焦慮恐懼,怕觸碰到妳的敏感處
我的關心僅在表面,我不敢深掘妳的一切
我根本不知道我還能做到什麼
我什麼都不清楚


妳終於告訴我妳的決定

原來,我們的問題一直都在
我被動、我不體貼、我不懂愛該怎麼表達
我的愛過於單純

「但愛情從來就不單純」他說
妳說「不是不愛你,只是這份愛目前對我來說,無法超越我們之間的問題」
原來最大的問題在於......我早就已經迷失了自己

謝謝這段路以來的妳給我的無處不在的愛。



P.S
謝謝告訴我這句「我覺得要有自己的生活才有辦法這樣分享」的她
謝謝她把我帶來這裡
這個起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