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
Haz

致我所在高校的董事长

这几天上课听见老师在夸学校的董事长,大概说这个董事长有远见卓识,在这个地方建起了学校。鉴于董事长的远见卓识,选了这么个风水宝地,我想谈谈这个董事长的能干。

最近听到这么个说法,中国的商人只要哪有钱赚,就会去哪。因此,对具体的细节应该是不太会理会的。

我这个学校是一种条形状的(em..可以想象一个长长地哑铃),学校正门刚好建在哑铃的一头,而我的宿舍则处在哑铃的另一头,所以每次我回校,都需要花费接近半个小时走到宿舍。

这个学校依山傍水而建,相比于校内商业的繁荣,在校外并没有多少店,所以我挺少出校外的,若真要出去,乘个近一小时的公交应该可以到市区。

到目前为止,在这个学校呆了快两年了,两年来自己就好像跟一大群人在一个狭窄的地方过着隐居生活。同时我又迷失于校内热闹的奶茶店与校外僻静的田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