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吐司

影視|浪漫輸給你 • 霸道總裁 ✗ 言小不能亡!

經無敵久沒有看台劇戀愛劇了,但這部浪漫輸給你網路觀看流量大,也有一些部落客介紹推薦,加上快要完結了,所以本週決定追起來。

簡單介紹觀看心得:台詞有趣,節奏ok,劇情沒太有深度但挺有趣的,男女主角演技都在線。是一部可以笑著看完整齣劇,可以安心食用的戀愛喜劇。

故事背景是一個出版社編輯鄭曉恩意外掉入了她正準備出版的小說故事裡,成為了小說裡多出來的角色,而誇張的是,小說裡的霸道總裁司徒傲然(也是本片男主角),居然跟她在現實生活中暗戀(以及偷窺)的天亮集團執行長賀天行長得一模一樣。

整部劇的劇情就像是女主角第一集吶喊的那句

言小不能亡!

還沒看劇之前看到是由張立昂以及宋芸樺主演,覺得這種純言小的劇情女主角好像可以找個比較符合言小形象的人來演吧。

追起來以後發現宋芸樺完全撐的起來呀,該生動時活潑,該揪心時泛淚,這部戲能這麼好評,女主角的選角很正確呀。第六集女主角不小心跟總裁告白,總裁反問:喜歡我什麼,女主角又不小心說:錢,之後嘴角抽搐了一下。笑暈。

男主角的話我是第一次看張立昂演的戲,雖然是霸道總裁的劇情,但其實好像沒看到什麼霸道霸氣的感覺,覺得他把司徒傲然演得很...可愛,增添了這部戲的甜味。

被鄭曉恩稱讚肌肉線條的總裁看著鏡子笑

雖然這部戲還是有一些不滿的地方,例如每次到了白蓮花的戲份就讓我很想按下▶快轉5秒,還有為何我在dramaQ上看片還硬是剪成有廣告版的@@,然後廣告回來又要重複撥個15秒劇情,還好我還可以▶▶▶,不然看電視要被氣死。

但整部戲還是挺推薦的,算是那種追起來不會火燒的太旺,溫度適中入口即化,搭配晚餐可以很好消化的戀愛喜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