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柒
路人柒

過目必忘的平凡人

成長和努力

「看到比我更天賦、更聰明、更成功和更富有的人比我更拼命努力,我怎能停下來呢?」

每個人都想人生能夠有成就……

每個人都想變得富裕……

每個人都想保持健康……

想要的東西很多,但一切都由付出開始。

我經常想著怎樣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掌握更多的智識,把事業搞好擁有更豐厚的收入和資產。

認識的人當中,有一位是從小名列前茅的學霸,長大後當了醫生, 在公立醫院做了十年後毅然自立門戶,開辦了自己的醫療中心,但仍活躍於商界。他每天都看書,一星期更會抽出一整天來看書,大約一兩星期便能看完一本,看得也很廣,醫學、商業、成功學、心理和人際關係的書他都會看,他會為看過的書製作筆記,他稱之為智慧筆記。

我曾開他為何有如此強大的推動力,他說「看到比我更天賦、更聰明、更成功和更富有的人比我更拼命努力,我怎能停下來呢?」

對,我怎能停下來呢!

藉此短文記下如此發人心醒的一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