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柒
路人柒

過目必忘的平凡人

創作不再有邊界

重新建了這戶口

朋友的介紹下早前開始接觸Matters

喜愛這邊對文字的重視,在這個一切求快的世界願意慢慢欣賞文字的人愈來愈少,難得有這樣一個平台,可以重投文字世界真好

一直蠢蠢慾試,可是我是一個多多顧忌的人,所以一直未能放心放膽在matters 暢所慾言,很糾結……

颱風天,無事可做,只能獨個兒到健身室動動,不知是否身動心思也跟著動了起來,念頭一轉,想起何不以一個平凡的筆名開展Matters 之旅……

於是這個帳戶便誕生了,「路人柒」的名字,「路人」代表了我只是個平凡人的身份,「柒」字在粵語中的意思想來大家都知道明白,對!我喜愛用這個字來形容自己!

路人柒來了! 大家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