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之一
蓝之一

学生,世界主义者,无法成为野兽。

特定環境下的「舉報」二字,放眼望去全是一方的邪惡與另一方的痛苦。飽含著撕心裂肺。我彷佛能看到這兩字背後的人間慘劇。在牆內社交平台發聲,說啊說,沒有用。賬號嘛,一個接一個地炸。

其實我現在肚子裡很多苦水很多怨言,但我說不出。我說不出口。在這深夜裡,拿著幽靈賬號,看著別人轉的求助信息,看著別人發亮的觀點,看著一件件強權作惡之事,看著一樁樁慘劇無聲無息卻又淒鳴得厲害。我好痛苦。

我沒見過什麼真正的自由,至少在我生活的這片土地上。他一日日地反而讓我感到更痛苦。我閉不上嘴,但現在真的,全然無話可說。

可不可以不痛苦。

其實也就是個日記。我還是……我還是有很多想說,但說不出。不知是想說的太多,還是真的無力開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