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一
齊一

努力經營馬特市的大學新鮮人。 歡迎你追蹤我、以 Like 鼓勵我的創作!支持我!https://liker.land/chiyi4488/civic 關於我: https://yi-chi.cotpear.com 2024【秋雨和春雨 • 上帝定成就】

信仰日記: 「你是我的上帝。」

耶和華啊,我仍舊倚靠你;我說:你是我的上帝。
《詩篇 31:14》

今天在教會 Facebook 社團上看到有人分享,又有一種很深刻的感受,我是何德何能,能夠受你揀選

還記得當初我踏進教會時,看著大家歡樂的唱著詩歌,十分喜樂,我完全無法明白,怎麼會有人可以這麼大聲地與大家一起唱歌,跟著台上的人,敬拜這位沒有雕像又看不見的「耶穌」,想起當時,我的臉臭得要命,戴著口罩,假裝與大家歡唱。

結束敬拜後,還有很多的弟兄和姊妹來關心我、認識我,問我這次參加主日的感受是什麼、生活如何等等的問題,我都一律以「客套話」回覆一切。


神也很奇妙的,用一種特殊的方式,讓我改變對基督信仰的觀感。

我和我的家人一同參加了教會的受洗課程(家人想要受洗問我要不要,我就順應的答應了),這個課程很特別,他是用一對一、一對二等方式上課的,而我是與一位傳道上課。

課程主要是圍繞在「新生命」這本書的,透過這個課程,來認識「上帝、耶穌、聖靈、三位一體、悔改、教會、聖禮、什一奉獻、永生復活、屬靈爭戰」等信仰重點。

就這樣,每個禮拜有一天的早晨我都會待在教會度過,我曾讀到兩句話讓我印想深刻:

如果您還沒有信耶穌,那麼您在閱讀本書的過程中,可能會有許多疑問,[……],一旦您真實地經歷到上帝,認識到祂是至高全能的,這一切都不再會是問題。

當下的我覺得很新奇,這本書竟然知道我最大的疑問。

聖靈(課程)

聖靈把我們的軟弱帶到上帝面前,再把上帝的豐富、恩典帶給我們

當我這句話時,那一剎那,彷彿我的天眼開了,我無比的感動,我的靈確切的看到上帝、感受到上帝。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期待到教會繼續上課,更認識這位奇妙且全能的「神」,也更期待受洗那天的來臨。到了現在,我仍期待我能再次看見耶和華奇妙地作為。

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
  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裏求問。
《詩篇 31:1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