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一
齊一

努力經營馬特市的大學新鮮人。 歡迎你追蹤我、以 Like 鼓勵我的創作!支持我!https://liker.land/chiyi4488/civic 關於我: https://yi-chi.cotpear.com 2024【秋雨和春雨 • 上帝定成就】

信仰日記:2021 新的事將要成就!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哥林多前書 13:1》

昨天,2020 年的最後一天,我參加了教會的年終禱告會,聽了許許多多感動的見證,也憑著感動訂立了今年 2021 年的命名,領到了一張經文卡和去年的命名。

2021 命名

在聆聽眾人的見證時,我在 Instagram 上看到了一篇貼文,上頭有一段經文:「天和地將要消逝,但是我的話絕不會消逝。」(馬太福音 24:35)。看到這段經文,我的腦海中也突然蹦出了一段經文:「一粒麥子如果不落在地裡死去,它仍然是一粒;如果死了,就結出很多子粒來。」(約翰福音 12:24),因此我今年的命名是:「榮耀主名 ・ 結出子粒」。

2021 經文卡

經文卡,禱告時光 114。

今年與去年一樣,領到經文卡時心裡阿們阿們的。這是因為,我最近在禱告求說,能夠用方言來禱告(我目前不會),希望如果主若認為我合適、我預備好的話,能賜給我。而這次的經文卡直接很明確地提到「方言」,讓我十分的驚訝,主在回覆我,告訴着我,我要預備,要學習愛,持續禱告,神會來幫助我學習。

如果有看我 2020年Matters 問卷文章的話,就可能知道,我在學校與同學之間、幹部身分上有些衝突,有一陣子我也因為同學們的話,受了點傷,那時我也有一向神、弟兄傾訴,而這次經文卡的標題「柔和謙卑是吵架的秘訣」,神也回應了我近來遇到的難處,讓我一拿到經文卡時,就滿心感動,立馬知道,神 真的存在,並且祂確實聽着我的禱告,安慰我、看顧我!

2020 年命名

事實上,為前年 (2020) 的命名,在我命名完沒幾天我就忘記了😅(命名太長),只記得命名的主旨,在昨天也從牧師手上,拿到了前年的命名,我命名:「讓上帝在我生命中、生活中作主」,現在回想去年,真的有好多事情,我都把主權交給上帝,也在去年中讀完經一次,更加的瞭解主、更學習主的教導,也把許多的真理活在生命中(準確來說,是「一些」真理活出來,我還必須更加努力的學習真理),2020 年 雖艱辛,但回瞰,卻是無限的感恩與感動。

感謝主,扶持我度過 2020 年,願主成就新的事在你我身上,讓讚美從四處響起,眾人尊揚你的美名!願上帝祝福在閱讀的你,賜你平安與恩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