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一
齊一

努力經營馬特市的大學新鮮人。 歡迎你追蹤我、以 Like 鼓勵我的創作!支持我!https://liker.land/chiyi4488/civic 關於我: https://yi-chi.cotpear.com 2024【秋雨和春雨 • 上帝定成就】

【重生日】回顧

願你們大享平安!我樂意將至高的上帝向我所行的神蹟奇事宣揚出來。
他的神蹟何其大!他的奇事何其盛!他的國是永遠的;他的權柄存到萬代!

《但以理書 4:1-3》

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在這天過後,我成長了,且是大大的成長,生活天天也變得十分豐富。今天,受洗已經一年了,信主之後,我的生活、我的生命有了大大的變化、大大的更新。如果你沒有禱告過,沒有親身經歷向耶穌禱告的力量,就是現在,禱告吧!你必會看見奇妙的事情在你身上發生!讓來回顧下去年的我所做的見證!


我在路上遇見光

文/齊一 
在我小時候,我並沒有宗教的觀念,直到我的親人去世,我才有這個概念,因為常跑禪寺。還記得在禪寺中坐一、二小時的時光,每次唸經總是唸到睡著,也因此,佛教在我心中有著很重要的位置。所以,當我聽到「基督教」這個宗教時,也有著小小的戒備心。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注意到了爸爸是一位基督徒,爸爸常常跟我說他變成基督徒的原因,還有神的神蹟、歷史的證據等等,並且跟我說要相信主。當然,我是完全當耳邊風。而媽媽,也不知從哪天開始經常唱著詩歌,有時我都覺得大聲到隔好幾道牆都聽的到,我心裡想:真的有那麼吸引人嗎?

其實我與那些還沒信主的人一樣,聽了這些傳福音的話語,還是選擇不相信,直到我看到我的家人一個個都轉向主,並且壓倒我執意不理的最後一根稻草,竟是在家庭日被帶去了教會。在教會裡,我看到每個人都非常的欣喜,在唱詩歌時,也感覺非常幸福。這一刻,我心中又蹦出一個問題:「這些詩歌為什麼跟我以前對詩歌的印象不太一樣?」就這樣參加了幾次的主日聚會,直到有一天媽媽問了我:「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受洗?」我回答:「都可以」(其實心裡還不想)。沒想到,這居然就是我成為基督徒的轉折點。

我開始每個禮拜到教會上新生命課程,也慢慢的了解基督教,更神奇的是,我在上課的過程中,更經歷到了主的恩典,而且不只一次,所以我完全的相信是我的主,也終於知道為什麼媽媽每次都唱那麼大聲了。

成為基督徒後,我的生活有很大的改變,在生活的大小事上面,我很容易地發現上帝的作為,時常感謝上帝。現在我和家人會經常讚揚上帝、聽詩歌、閱讀聖經、查閱有關神的資訊,彼此交流。雖然我閱讀聖經的篇數不多,但每當我閱讀時,我覺得這是上帝給我們的話語,會感到無比快樂,願主祝福,讓我在讀經上能夠有更深的看見和領受。

這個見證是在 2019 年 12 月 28 日在教會所做的見證。

他的權柄存到萬代!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哥林多後書 5:17》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哈利路亞,謝謝至高全能者耶穌能揀選我,讓我能夠知道祢的美善;在接下來有祢同行的人生中,願祢繼續看顧我的一切,做我的牧羊人,使我在祢的道路中不偏不移。也能用我的生命,繼續的榮耀祢的聖名!


求祢能繼續地行奇妙之事
讓我能夠再次舉起雙手頌讚
再次為祢的名作見證、宣揚祢
再次歌唱 宣告祢是我的王
再次稱謝 敬拜祢 我的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