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子
英俊子

小小網絡小說家 ,真係小

第9章

那一次後,小櫻亦要和我約法三章,用畫冊寫了一份合同。她一邊咬住朱古力手指餅,一邊拿出那一份合同,要我簽名。

「這是什麼啊?」

「為了防止,爸爸你再一次出走,你要簽了它」

「你在哪裡學的啊,要脅我嗎?」

「嗚呼,嗚……」

「行!我簽」

我打開了第一頁,我用我的想像力去明白這一份合同的意思,因為這合同是畫出來的,紙上面有兩個火柴人,比較矮那一個下體有一個倒轉的三角形,兩人手拖手,合十的雙手有一個紅色的"x"。

「這兩個人是我和你嗎?」

「是啊,矮的是我,高的是爸爸」

「那x呢?」

「是你不能再出走,永遠手拖著手」她拖著我的手說

「不會走的了」

我說完後,打開了第二頁,內容更是不能理解,上面有一個在哭的臉,下面寫著小櫻。

「這是你嗎?你哭都要寫上合同嗎?哈哈」

「不是啦,是爸爸你以後不能弄哭我」

「這個嘛,有點難道,你經常哭呢」

「我會減少次數的了」

「唉,好吧,先同意吧」

「好,下一條」

最後打開了第三頁,有一間屋,上面有一個十字架,旁邊的二人用心圍繞著。

「這是什麼,我更難明白啊」

「你不要問啦,這個……嘛,等我再長後再實行」

「還有,如果做不到合同的事,你洗澡時要幫我刷背」

「你差不多,要自己一個洗澡吧」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嘛,你先簽了它」

我們兩個人簽好合同後,小櫻就把它收好。

「 咳咳,小櫻,我有點累,你自己玩好嗎?」

「吓,爸爸,快打到魔王前面了」

「我真的好累,我睡一會兒,等等再和你玩」

三小時後。

「好哇!嬴了,爸爸你看」

「爸爸?為什麼不理我了?別再睡了」

「……啊…嗯」

「吓!!!爸爸你…你好熱」小櫻用她的手摸了一下我的面。

「我好辛苦,小櫻,你去叫院長來好嗎?」

「喔喔……院長??啊…老伯,行,我馬上去」

「老老……伯,爸爸他,好熱,累……辛苦」

「叫我院長!不過算了,你剛才說什麼?」

「爸爸他好辛苦,你過去看看他好嗎?」

「什麼?我和你去,來」

「俊,你哪裡不舒服了嗎?」

「我想我應該是發燒了」

「發燒?老伯,爸爸會不會死的……」

「笨孩子」

院長拿出一支探熱針,放到我的口裡。

「嗯……三十八度,應該沒有什麼事的,我給你去煮白粥,你好好休息」

「我又去」

「小櫻,你別……亂來…啊」

「不用怕,我變身小護士,爸爸好快可以病好了,啦啦啦,啦」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時的姿勢。

「小櫻,你要不要來的啊」

「來了。爸爸等我回來喔,嘻」

「老伯,你在做什麼?」

「給啊俊煮粥啊,你是不是要幫手的」

「是啊,吃了它,爸爸就會好了嗎」

「這個嘛,嗯……你爸爸現在需要吃這個,應該是這樣吧」

「那就是說這是爸爸喜歡的食物嗎?」

「啊,算是吧」

「那我明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