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子
英俊子

小小網絡小說家 ,真係小

第10章

「鈴,鈴,鈴」

「小櫻,你聽到鍋子發出聲音,就轉這個制,關掉火;我有個電話要聽」

「轉這個嗎,容易啦」

在院長離開了的這個時候,小櫻把我買給她的朱古力手指餅拿出來。

「一,二,三,夠了吧」關上了蓋子。

「呼,呼,呼」鍋子發出了一陣陣聲音。

「老伯,是不是這個聲音啊」

「老伯……去哪了?」

「唉,最後也要我來;小護士,出發!」

「咔嗟」小櫻關掉了火,帶上一對厚厚的手套把"粥"拿到房間來。

「爸爸,醒了嗎?」

「啊…嗯…小櫻?院長呢?」

「老伯他不見了,你看我煮了你喜歡的食物給你」

「你煮的嗎?」

「是啊,我一個人煮的」

「別吹牛啦,哈…咳咳…」

「真的,我有幫手的」

「小櫻,這就乖了」

「啊……小櫻,這個…是什麼?」

「粥嘛」

「粥??有點像……那個,顏色又……」

「別說了,爸爸你快點吃,吃了就會病好」

「呃……好吧,我…吃一點點」我用碗盛一點點那黑色的物體。

「好吃嗎?好了一點嗎?」

「呼,小櫻,這是什麼啊,你放了什麼?」

「朱古力喔,老伯說爸爸喜歡吃粥;小櫻喜歡吃朱古力,放了朱古力應該更好吃吧」

「小櫻你真的幫倒忙」

「是嗎?幫到吧,爸爸快點病好啦,不夠吃還有喔」

「不用了,飽了,一會我吃點藥睡了就沒事;你等等叫老伯,呃……是院長,叫他幫我請假,明天上不到學了」

「老伯在嗎?」

「小櫻!說了幾多次,入門口要拍門啊」

「下次會的了,爸爸說明天不想去上學了」

「不想上學?是想我幫他請病假吧。唉,啊俊,你的女兒說話方式真古怪」

「老伯你叫我?」

「沒你的事了,回去照顧你爸爸吧」

回到房間的小櫻,走到我的床前,跪了下來。

「爸爸,你什麼事後會病好喔」

「在我睡得好好的時候,嗯~~~~什麼事了,小櫻」

「我完成你給我的任務了」

「嗯……乖,你也快點睡,明天要上課」

「那些課堂的東西,你一早教了我,不用上也沒關係」

「啊……你不要太特出啊,我不想去見家長」

「不好嗎?每個人都有爸爸的,給他們見見我的爸爸」

「……」

「爸爸會不會一直病啊?」

「有你在,爸爸好快就會好的了」

「爸爸……」

小櫻的面,慢慢放到我的面旁。

「啾……啊,爸爸晚安」她吻了一下我的面額。

「……嗯,早點…睡吧」我的身體好像比吃藥前熱,明天應該不會這麼快病好了。

第二天的中午,一個女學生走到孤兒院的門前,看到了正在門外掉垃圾的院長。

「不好意思,請問俊同學在嗎?」

「啊,你是?好像哪裡看過你?」

「我來過一次的了,我是他班上的班長」

「啊!上次來收旅行費用的,真的麻煩到你了」

「不麻煩,俊同學身體好一點了嗎?」

「吃了藥,沒什麼問題了」

「老伯,她是誰?」小櫻剛好放學回來。

「啊,你回來了嗎?她是啊俊的同學」

「喔,爸爸的同學,要給她一個好印象,你好嗎?」

「對了,要入去嗎?」院長說。

「不了,我有功課要做。對了,這是今天的功課,請你幫我交給俊同學」

「好的,我會的;班長真的好忙呢,同學的功課都要你送來」

「什麼!?班長?她……她,她是班長?班長不是男的嗎?」

「你說什麼,快帶功課給啊俊」

小櫻拿著幾本簿生氣地走入院中。

「爸爸!!」

「嗯,什麼事了,小櫻」

「你不是說班長是男生嗎?」

「剛剛在門口見到那個班長,她是女生呢」

「啊……這個嘛,我有說過嗎?」

「嘿!這些功課,她給你的」

「我說啊,你不能這樣對我說話啊」

「你怎麼又生氣了?」

「今天晚飯,我不吃青菜了,我要食朱古力當晚飯」

「唉,我騙你是我不對,你要怎樣才不生氣啊」

「這個嘛……和我一起洗澡…還有…幫我刷背」

「你大個女了,要自己一個沖啊」

「如果這次要我不生氣,今天你要幫我洗得乾乾淨淨」

「怕了你啦,快點來吧;你今天功課做了沒有」

「一會兒和爸爸一起做,嘻嘻」

「怕了你,走吧」

「我先放水,你拾好衣服就進來」我打開了浴室的門,到浴缸準備放熱水。

「爸爸,我可以了」

「你…怎麼啦,穿著泳衣怎沖啦,快點脫掉啦」

「爸爸真是大笨蛋,我是淑女啊」

「啪!」我輕拍了她的頭。

「淑女為什麼不自己沖啦,已經上小學了」

「行,行,就這樣吧」

「唉,算了,先沖好身再入浴缸啊」

「爸爸」她轉身,脫下了那一件頭的泳衣的上半部,露出背部對著我。

「嘿嘿,刷乾淨它」

「唉」

我把沐浴露倒在手上,揉搓後涂在小櫻的背,再用毛巾上下的刷著。

「我說啊……小櫻」

「爸爸,你是不是好喜歡班長?」

「誒,你…你,我不…不知道你說什麼」

「看來爸爸喜歡胸部大的女人」

「你別說我了,你…身材好像開始…啊…開始,成長」

「你現在那些內衣緊嗎?」

「有一點,啊…不是,緊緊的」

「說清楚一點」

「胸部…好…緊…喔」

「別轉過來啊,笨蛋」

「我明天和你去買新內衣吧」

「是約會嗎?」

「算是吧,快一點吧,水都快凍了」

「我先放水,你拾好衣服就進來」我打開了浴室的門,到浴缸準備放熱水。

「爸爸,我可以了」

「你…怎麼啦,穿著泳衣怎沖啦,快點脫掉啦」

「爸爸真是大笨蛋,我是淑女啊」

「啪!」我輕拍了她的頭。

「淑女為什麼不自己沖啦,已經上小學了」

「行,行,就這樣吧」

「唉,算了,先沖好身再入浴缸啊」

「爸爸」她轉身,脫掉了那一件頭的泳衣的上半部,露出背部對著我。

「嘿嘿,刷乾淨它」

「唉」

我把沐浴露倒在手上,揉搓後涂在小櫻的背,再用毛巾上下的刷著。

「我說啊……小櫻」

「爸爸,你是不是好喜歡班長?」

「誒,你…你,我不…不知道你說什麼」

「看來爸爸喜歡胸部大的女人」

「你別說我了,你…身材好像開始…啊…開始,成長」

「你現在那些內衣緊嗎?」

「有一點,啊…不是,緊緊的」

「說清楚一點」

「胸部…好…緊…喔」

「別轉過來啊,笨蛋」

「我明天和你去買新內衣吧」

「約會?」

「算是吧,快一點吧,水都快凍了」

「噢!」

「別跳入來啊!水都流走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